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澳洲联邦银行:流动性改善前棉花将不断攀升

澳洲联邦银行:流动性改善前棉花将不断攀升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23日10:5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澳洲联邦银行表示,自印度政府宣布废除面值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原版钞票以来,印度现货棉花供应大幅减少。印度农户售出的棉花通常是用现金支付,目前他们保留供应。印度2700万吨的棉花正在收割,且此时天气条件良好,供应短缺是暂时的。澳洲联邦银行称,棉花价格将不断攀升,直至流动性改善且不再担忧供应。

澳洲联邦银行:

因担忧印度现金荒对棉花市场产生影响,棉花价格持续走高。自印度政府宣布废除面值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原版钞票以来,印度现货棉花供应大幅减少。印度农户售出的棉花通常是用现金支付,目前他们保留供应。印度2700万吨的棉花正在收割,且此时天气条件良好,供应短缺是暂时的。澳洲联邦银行称,棉花价格将不断攀升,直至流动性改善且不再担忧供应。

荷兰银行:

CBOT12月小麦期货价格将测试4.14.5美分/蒲式耳的阻力位。若能冲破这一位置,价格有望涨向418—419.75美分/蒲式耳。该阻力位为10月14日高点428.25美分/蒲式耳至11月14日低点392.5美分/蒲式耳这一下行过程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波浪图形显示,小麦价格正处于C浪,为8月31日低点386.75美分/蒲式耳开始的三浪循环的第三浪。C浪至少会触及4.18美分/蒲式耳,即61.8%斐波那契延伸位。支撑位预计在410.25美分/蒲式耳。若跌破该位置,价格将进一步下行至408.25美分/蒲式耳。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