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油价回落金价反弹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油价回落金价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0日09:0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希腊经济形势不佳刺激市场避险情绪,利好金价。纽约金价17日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1美元,收于每盎司1203.1美元,涨幅为0.43%。本周纽约金价下跌0.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17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互现。美元走强削弱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此外,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加剧,也拖累油价走低。国际油价17日回落;黄金方面,希腊经济形势不佳刺激市场避险情绪,利好金价,纽约金价17日反弹;农产品方面,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大豆期价17日上涨,小麦期价下跌;基本金属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7日涨跌互现。

希腊债务危机担忧加剧 国际油价17日回落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7日上涨,美元走强削弱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此外,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加剧,也拖累油价走低。在连续多个交易日上涨后,国际油价17日回落。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7美元,收于每桶55.74美元,跌幅为1.71%。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3美元,收于每桶63.45美元,跌幅为0.83%。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涨跌不一 大豆上涨小麦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大豆期价17日上涨,小麦期价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为0.93%;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31%;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为0.28%。

纽约金价17日反弹 本周纽约金价下跌0.1%

纽约金价17日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1美元,收于每盎司1203.1美元,涨幅为0.43%。本周纽约金价下跌0.1%。

分析师认为,希腊经济形势不佳刺激市场避险情绪,利好金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7日表示,希腊经济增长预期需要大幅下调;当天还有媒体报道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拒绝希腊延迟偿还贷款的请求。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7日涨跌互现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7日涨跌互现。截至当日收盘,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36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4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06%。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美元,跌幅为0.5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26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7.5美元,跌幅为1.39%。

因需求疲软且供应增加,LME期锡大幅下跌。3个月期锡盘中低至每吨13600美元,为2009年9月以来最低。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2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0美元,跌幅为1.23%。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