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希腊债务危机担忧加剧 国际油价17日回落

希腊债务危机担忧加剧 国际油价17日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8日08: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在连续多个交易日上涨后,国际油价17日回落。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7美元,收于每桶55.74美元,跌幅为1.71%。

新华社记者 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在连续多个交易日上涨后,国际油价17日回落。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7日上涨,美元走强削弱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此外,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加剧,也拖累油价走低。

受市场预期低油价迫使美国页岩油开采放缓以及中东局势紧张的影响,此前国际油价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7美元,收于每桶55.74美元,跌幅为1.71%。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3美元,收于每桶63.45美元,跌幅为0.83%。(完)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