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7日反弹 本周纽约金价下跌0.1%

纽约金价17日反弹 本周纽约金价下跌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8日08:3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金价17日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1美元,收于每盎司1203.1美元,涨幅为0.43%。本周纽约金价下跌0.1%。

新华社记者 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金价17日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1美元,收于每盎司1203.1美元,涨幅为0.43%。本周纽约金价下跌0.1%。

分析师认为,希腊经济形势不佳刺激市场避险情绪,利好金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7日表示,希腊经济增长预期需要大幅下调;当天还有媒体报道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拒绝希腊延迟偿还贷款的请求。

此外,当天全球主要股市下跌,部分投资者转向黄金期货市场,也令金价得到支撑。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5.5美分,收于每盎司16.229美元,跌幅为0.34%;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8.3美元,收于每盎司1167.5美元,涨幅为0.72%。(完)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