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8日08:3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大豆期价17日上涨,小麦期价下跌。

新华社记者 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大豆期价17日上涨,小麦期价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为0.93%;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31%;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为0.28%。

美国南部平原等小麦主要产区16日出现大量降雨,天气预报预测周末和下周这些产区将出现新一轮降雨。市场分析师认为,降雨缓解了关于干旱影响小麦出苗后生长的担忧。

玉米期价则因为降雨天气阻碍玉米播种进程而获得支撑。当天市场出现技术性买盘,交易员估计机构仅在上午就购入约3000手玉米合约。

市场传言巴西卡车工人下周将举行新一轮罢工,分析员认为这将影响巴西大豆出口。当天上午,一些机构因为这一传言而大量购入大豆合约。(完)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