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日普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日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2日08:0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日普涨,当天收盘时除铅价小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以锡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新华社记者王亚宏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日普涨,当天收盘时除铅价小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以锡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中国国家统计局和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小幅反弹至50.3,高于市场预期。此外,在数据显示7月欧元区制造业活动两年来首次增长后,市场受到提振。

由于矿石品位上升,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智利6月铜产量为48.25万吨,较上年同期增加6.5%。中国需求改善提升铜价,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99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0美元,涨幅为1.7%。

全球最大的镍生产商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业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镍产量为67814吨,较前一季度减少5%。1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38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美元,涨幅为0.1%。

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1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美元,涨幅为0.4%。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美元,跌幅为0.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5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25美元,涨幅为0.6%。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9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70美元,涨幅为2.8%。(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