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0日普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0日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08:2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0日普跌,其中以铜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新华社记者姜鲁榕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0日普跌,其中以铜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由于没有利好消息刺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继续前一个交易日的震荡下行趋势,多数金属价格跌幅接近或超过1%。

虽然最近欧洲经济数据整体偏好,但中美两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太理想,影响了市场信心。另外,市场仍然对本周四将公布的中国制造业PMI数据预期不乐观。

路透社最新一项调查显示,投资者对7月中国制造业PMI指数预期是回落。投资者认为如果制造业PMI指数回落,显示经济仍有继续下行的可能。此种情绪加剧了市场对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中国需求减弱的担忧。30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737.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1美元,跌幅为2.1%。LME铜库存量为61.35万吨,比前一交易日减少5225吨。 

同时,市场还对美联储即将召开的议息会议表现谨慎。投资者期望从美联储议息会议纪要或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口中获得“方向”,特别是对全球商品需求影响较大的量化宽松政策缩减或退出的具体时间表。美元指数的近期走高也帮助打压基本金属价格。

由于镍库存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上,30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3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LME镍库存量为20.07万吨,比前一交易日增加510吨。 

30日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29.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