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5日普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5日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7:3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5日普跌,当日收盘时除镍价上涨外,其他金属价格均低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又以锌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新华社记者王亚宏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5日普跌,当日收盘时除镍价上涨外,其他金属价格均低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又以锌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虽然美国6月份耐用品订单增幅高于预期,但金属价格受到全球最大的消费国中国需求疑虑的打压。

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之一南方铜业将该公司今年铜产量预估调低至64万吨。由于旗下位于墨西哥的矿场生产受到洪水影响,因此南方工业将铜产量预估调低了1万吨。铜价从前一交易日创下的一个月来的高点回落。2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9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6美元,跌幅为1.5%。

高盛集团降低对铝的价格预期,认为今年铝价的均值将是1866美元,大幅低于之前每吨2050美元的预期。该投行也将明年的价格预测降低到了每吨1950美元。2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2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1.5美元,跌幅为1.7%。

2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5美元,跌幅为0.8%。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5美元,跌幅为1.9%。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2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元,涨幅为0.2%。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4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0美元,跌幅为1.0%。(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