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1日普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1日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1日08:0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1日普涨,其中以铜的涨幅最为明显。

新华社记者姜鲁榕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1日普涨,其中以铜的涨幅最为明显。

当天,美国公布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使基本金属期货市场市场获得提振。美国商务部7月31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1.7%,增幅大于前一季度修正后的1.1%。之前,经济学家普遍预测第二季度经济增速将在1%左右。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占美国经济总量约70%的个人消费开支增长1.8%;非居民住房固定投资增长了4.6%;住宅类固定投资增长13.4%;当季出口增长5.6%,进口增长9.5%。

市场仍然对美联储即将召开的议息会议表现谨慎、同时对本周四将公布的中国制造业PMI数据预期不乐观。但是有分析人士认为今年夏天的高温气候刺激了中国对用于制造空调生产的铜管需求的增加。3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87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4.25美元,涨幅为2.1%。

另外,近日美元走弱也对当天的基本金属期货价格回升起到推动作用。31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每吨1776美元上涨至每吨1804美元;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每吨13525美元上涨至每吨13875美元;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每吨1836美元上涨至每吨1843美元;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每吨19775美元上涨至每吨20350美元;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每吨2030美元上涨至每吨2070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