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普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07:3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普涨,其中以铅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新华社记者王亚宏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普涨,其中以铅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新屋销量环比增长8.3%,按年计达到49.7万套,创5年多来新高。美国数据好转鼓舞了市场信心,但另一方面,汇丰周三公布的中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大幅低于预期,创下11个月来新低,而且连续3个月处于萎缩状态,限制了金属期货涨幅。

欧元区的制造业数据向好支撑铜价,24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0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8.5美元,涨幅为0.7%。

为化解铝行业产能过剩,中国工信部出台铝行业规范条件,为铝行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提供政策支持。24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5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美元,涨幅为0.7%。

国际铅锌研究组织月报称,今年前5个月全球铅市供给短缺3.7万吨,今年前4个月锌市场则存在3.8万吨的供应过剩。24日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5美元,涨幅为1.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0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5美元,涨幅为1.3%。

24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1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9%。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6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6%。(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