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欧数据趋于乐观 国际油价25日小幅反弹

美欧数据趋于乐观 国际油价25日小幅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7:3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美欧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持续复苏,国际油价25日小幅走高。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欧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持续复苏,国际油价25日小幅走高。

由于运输设备订货大幅增加,今年6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上升4.2%,好于市场预期。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经季节调整比前月增加99亿美元,升至2445亿美元。当月运输设备整体订货为871亿美元,环比增长12.8%。

另外欧洲方面的经济数据也趋于乐观。据英国国家统计局25日公布的数据,英国今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6%,增速较前一季度的0.3%翻番,表明英国经济复苏势头加速。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美元,收于每桶105.49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收于每桶107.65美元,涨幅为0.43%。(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