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8日多数下跌

新华财经伦敦3月18日电(记者杨海若)受美元指数走高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8日多数下跌。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899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2美元,跌幅为1.45%。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表示,过去几周,由于宏观市场的不安情绪和债券市场的恐慌,铜和其他基本金属难以找到明确的方向。

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60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0美元,跌幅为1.23%。国际镍业研究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月全球镍供应过剩数量缩减至8400吨,前一个月为供应过剩1.47万吨。

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7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4美元,跌幅为2.25%。Fastmarkets分析师安娜·德·利兹表示,尽管目前供应方面的不确定性继续支撑期锌价格,但市场对美联储鸽派会议缺乏积极反应表明目前的震荡仍将继续。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22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美元,跌幅为0.76%。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9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元,涨幅为0.57%。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25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元,涨幅为0.87%。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