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30日多数下跌

新华财经伦敦10月30日电(记者杨海若) 受市场情绪不稳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0日多数下跌。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671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5美元,跌幅为0.42%。凯投宏观分析师凯伦·克兰西表示,金属市场的许多利好消息已经体现在了价格中,包括中国经济基本恢复到了疫情暴发前的水平,还会有更多财政刺激措施出台。

Fastmarkets金属分析师安迪·法里达预计,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在短期内会被进一步抛售。受到欧洲城市进一步封锁和美国总统大选不确定性增加的负面影响,10月初看到的上升势头已经开始被新的抛售压力所取代。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8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4美元,涨幅为2.44%。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5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0美元,跌幅为2.12%。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81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美元,跌幅为1.20%。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77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0美元,跌幅为1.06%。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51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5美元,跌幅为1.12%。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