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6日多数上涨

新华财经伦敦10月6日电(记者杨海若)受对供应中断的担忧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6日多数上涨。

3个月期铜当日收于每吨65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美元,涨幅为0.18%。智利坎德拉里亚铜矿的一个工会拒绝了加拿大伦丁矿业公司的合同要约,这增加了罢工的可能性。瑞银集团分析师丹尼尔·梅杰尔在一份报告中称,年产量合计约280万吨的矿山在第四季度将进行劳资谈判,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铜矿Escondida。

盛宝银行的分析师奥尔·汉森认为,劳资谈判和潜在的罢工可能为铜价提供了基础支撑。但不利的一面是,如果价格跌回每吨6450美元以下,那么市场将开始担心出现比已经看到的更大的回调。

Fastmarkets研究分析师安迪·法里达表示:“总体而言,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基本金属状况保持良好。目前价格巩固在健康回调区间,关键支撑位已经经过测试。尽管大多数金属都保持在近期低点附近,但卖家似乎并不热衷于冒险走低。”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76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5美元,跌幅为0.59%。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4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跌幅为0.17%。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78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美元,涨幅为1.25%。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81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元,涨幅为0.30%。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3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美元,涨幅为0.94%。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