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受获利了结影响 伦敦基本金属26日多数下跌

新华财经伦敦10月26日电(记者杨海若) 受投资者获利了结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6日多数下跌。

3个月期铜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收于每吨6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1美元,跌幅为1.47%。金属顾问罗宾·巴尔表示,在上周经历持续上涨后,出现获利了结很正常,市场对铜、镍和锡仍存乐观情绪。巴尔预计经过调整后的铜价将恢复上涨趋势,年底前将回升到每吨7000美元以上。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ICSG)的最新月报显示,全球精炼铜市场7月供应短缺25.5万吨,6月短缺35.1万吨。

3个月期锡是当天跌幅最大的基本金属,收于每吨180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0美元,跌幅为2.12%。金属分析师哈桑·巴特表示,在上周晚些时候锡金属的远期曲线收紧后,市场抛售压力出现。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82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美元,跌幅为1.14%。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5600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7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元,跌幅为0.20%。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54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元,跌幅为0.08%。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