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1日05:44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10日电(记者 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0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5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分,涨幅为0.4%;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5美分,涨幅为0.94%。

分析人士说,交易者技术性买入操作推动玉米和小麦期价上涨。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最新农作物长势报告显示,美国大豆长势良好和很好的比例略有下降,助推大豆期价上涨。

美国农业部即将于11日公布月度供需报告,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交易者大多在报告公布之前调整仓位,因此当日农产品期价走势波动有限。

由于美国农业部在6月28日发布的种植面积报告中对玉米播种面积的估计大幅高于预期,市场对此大感意外,因此11日供需报告的发布令市场格外关注。

风险管理商品公司经纪人比尔.金特利(Bill Gentry)表示:“我希望美国农业部能够在7月的供需报告中对玉米种植面积及时进行修正。”

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们普遍预计农业部将在11日的报告中下调对2019年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的预估。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