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0日大部分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1日05:17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伦敦7月10日电(记者 杨海若)受消息面积极情绪提振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0日大部分上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除锡以外的基本金属价格均出现明显上涨。3个月期铜为受益最大的基本金属,收于每吨59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2美元,涨幅为2.44%。

南方铜业9日表示,其拖延已久的14亿美元秘鲁Tia Maria铜矿项目获得施工许可,但表示在获得当地居民更多支持前不会开工。该许可证允许政府对该公司环境计划的批准继续有效,而不是按计划在8月到期,这将使该项目至少再推迟一年。

此外,3个月期镍价格同样大幅上涨,收于每吨130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5美元,涨幅为2.08%。金属分析师哈桑.巴特表示,镍价已突破每吨130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与此同时,伦敦金属交易所库存已减少至153612吨,为2013年以来的最低点。

其他金属方面,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18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5美元,涨幅为1.62%。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19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美元,涨幅为1.03%。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181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元,跌幅为0.36%。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40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6美元,涨幅为1.52%。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