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因素交织 国际油价21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2日09:54分类:现货

新华财经纽约5月21日电(记者刘亚南)受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商业石油库存上涨、亚洲多个经济体增速放缓以及中东局势持续紧张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1日涨跌不一。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1美元,收于每桶62.99美元,跌幅为0.17%。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0.21美元,收于每桶72.18美元,涨幅为0.29%。

美国Again资本管理公司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市场上两个主要对冲因素是伊朗的紧张形势和全球贸易摩擦。

期货经纪商伦敦资本集团研究部门负责人Jasper Lawler表示,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以及欧佩克可能延长减产协议的迹象推动油价走高。

美国PRICE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21日表示,市场风险因素正在累积,油价或处在向上突破的边缘。

JBC能源21日发布的报告则指出,3月份全球日均石油需求增长疲软,同比减少了约33万桶。受此影响,尽管1月份开局良好,今年一季度全球日均石油需求增长仅为83万桶。

此外,路透社进行的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上涨了540万桶,该消息对纽约油价形成利空。

伊拉克官员表示,地区紧张形势继续对石油市场构成挑战,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伙伴国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必须监测市场,为在维也纳会议达成稳定市场和支撑油价的新协议铺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