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期指波动进一步增强是大概率事件(2)

期指波动进一步增强是大概率事件(2)

期货日报2016年11月29日10:32分类:股指期货

核心提示:从技术面看,上证指数周K线已出现七连阳,逼近今年年初股市整体熔断的阻力位,日线、周线级别K线均偏离5日均线,不排除出现冲高回落风险。本周日意大利将迎来政改公投,预计期指短期在相对高位波动将加大。

振荡上行趋势延续

整体上,在经济改善、企业盈利好转的情况下,股市相对价值提升,资金入市意愿增加。我们认为,市场振荡上行趋势仍将延续。从期指三品种走势上看,上证50期指主力合约已突破了年初熔断前的高点,创年内新高。从指数板块构成看,大金融板块占上证50指数权重超过65%。今年周期原料行业涨价后盈利改善,企业资产负债表开始出现修复,对于金融系统的违约风险降低,行业基本面改善。预计后期上证50及沪深300期指整体将继续跑赢市场。

从技术面看,上证指数周K线已出现七连阳,逼近今年年初股市整体熔断的阻力位,日线、周线级别K线均偏离5日均线,不排除出现冲高回落风险。本周日意大利将迎来政改公投,预计期指短期在相对高位波动将加大。建议投资者在维持偏多思路的同时,做好资金管理、合理控制仓位,以便从容应对市场大幅波动。(国泰君安期货)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