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大风降温预报发布 大部雾和霾将渐减弱消散

大风降温预报发布 大部雾和霾将渐减弱消散

气象局网站2016年11月14日09:1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受冷空气影响,14至15日,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大部、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地10℃左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4~6级偏北风。中央气象台11月14日06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受冷空气影响,14至15日,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大部、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地10℃左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4~6级偏北风。中央气象台11月14日06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14至17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塔城、阿勒泰、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

预计,14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大部、山西西南部、陕西关中、安徽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河北南部、河南北部、安徽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重度霾。中央气象台11月14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此外, 14日早晨至上午,天津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部和北部、安徽北部、江苏中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东部、山东西北部、苏皖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中央气象台11月14日06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14日白天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的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未来具体预报

14日08时至15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新疆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阿勒泰地区和塔城等地有大到暴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北疆阿勒泰、塔城及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10~14毫米)。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西部、江淮西部、江南、华南西北部和海南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部、辽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

16日08时至17日08时,新疆北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北疆东北部及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黄淮中西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中西部、江南北部和西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局地中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