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黑龙江省多地迎首场大雪 旅游季提前“预热”

黑龙江省多地迎首场大雪 旅游季提前“预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2日11:1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位于中国最北部的黑龙江省多座城市10日夜间迎来今冬首场大雪,对公众出行造成较大困扰,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但当地旅游业却进入快速筹备状态,为可能提前的冰雪旅游旺季进行“预热”。

新华社记者潘祺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位于中国最北部的黑龙江省多座城市10日夜间迎来今冬首场大雪,对公众出行造成较大困扰,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但当地旅游业却进入快速筹备状态,为可能提前的冰雪旅游旺季进行“预热”。

10日夜间至记者发稿时,黑龙江省会城市哈尔滨城区持续降雪,加上温度始终徘徊在零下1摄氏度左右,地面形成冰水混合物,给公众出行造成较大困扰。该市环卫部门从昨夜起出动大量人力、车辆,对降雪即下即清。

与此同时,哈尔滨环城高速、京哈高速、哈牡高速、哈同高速、哈大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然而,飘洒的大雪却为当地旅游业带来了好消息。记者从亚布力、“雪乡”及哈尔滨周边部分景点和滑雪场了解到,这场大雪为滑雪场提前开门迎客创造了机会,商家正在积极筹备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