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内蒙古东部黑龙江降雪较强 华北黄淮有雾霾

内蒙古东部黑龙江降雪较强 华北黄淮有雾霾

气象局网站2016年11月13日08:1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13~14日,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将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其中,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部等地局地有暴雪(10~18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4~8厘米,局地可达12厘米以上。

13~14日,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将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其中,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部等地局地有暴雪(10~18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4~8厘米,局地可达12厘米以上。13日白天,新疆北部降雪将有所减弱。14~17日,新疆北部降雪将再次加强,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塔城、阿勒泰、伊犁河谷及沿天山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

预计,13日白天至夜间,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中东部、山西中部及西南部、陕西关中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为此,中央气象台11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此外,13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部及半岛地区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东部、山东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为此,中央气象台11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未来具体预报

13日08时至14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新疆塔城和伊犁河谷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部等地有大到暴雪;云南南部、贵州大部、江南、华南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6级风。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阿勒泰及塔城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大部、江南大部、广西中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南部、吉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阿勒泰、塔城、伊犁河谷及沿天山地区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陕西南部、黄淮西部、江汉、江淮西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