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2日涨0.96% 创两年多以来最高收盘价

纽约金价2日涨0.96% 创两年多以来最高收盘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3日08:3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收于每盎司1372.6美元,创下两年多以来最高收盘价,涨幅为0.96%。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收于每盎司1372.6美元,创下两年多以来最高收盘价,涨幅为0.96%。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下跌显示出美元走弱,以及纽约股市呈现出下跌趋势,投资者采取避险操作将资金转移至黄金期货市场,是当天黄金期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2日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0.1美分,收于每盎司20.701美元,涨幅为0.9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8.8美元,收于每盎司1172.1美元,涨幅为0.76%。(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