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五连涨” 1日小幅上涨0.15%

纽约金价“五连涨” 1日小幅上涨0.1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2日09:0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美元,收于每盎司1359.6美元,涨幅为0.15%。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美元,收于每盎司1359.6美元,涨幅为0.15%。

市场分析师认为,交易者仍在消化上周公布的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是导致当天金价上涨的主要原因。美国商务部7月29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1.2%,大幅低于市场预期。

但是,当天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显示出美元走强,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金价上涨空间。

1日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5.3美分,收于每盎司20.5美元,涨幅为0.75%;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2.7美元,收于每盎司1163.3美元,涨幅为1.10%。(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