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六连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油价“六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9日09:0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2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投资者担忧市场供应过量,国际油价继续下跌,其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六连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2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不一。投资者担忧市场供应过量,国际油价继续下跌,其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六连跌”;交易者增加交易,美元走弱,支撑国际级金价当日上涨;由于交易者普遍预期今年美国农业将迎来大丰收,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大部分上涨。

国际油价28日继续下跌 跌幅近2%

前一交易日,美国能源信息局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在截至22日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70万桶至5.211亿桶,远高于市场预计的减少230万桶,结束了原油库存七周连续下跌的历史。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已连续第四周上涨。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的数据加深了投资者对于原油市场供应过量的担忧,令油价承压下行,纽约油价28日一度跌至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8美元,收于每桶41.14美元,跌幅为1.86%。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7美元,收于每桶42.70美元,跌幅为1.77%。

纽约金价28日上涨 涨幅为0.5%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7美元,收于每盎司1341.2美元,涨幅为0.5%。

市场分析师认为,美联储27日尽管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但暗示今年内加息可能性增加,推动交易者增加交易,推高黄金期价。当天,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下跌显示出美元走弱,也有力支撑金价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全线下跌 玉米期货跌1.24%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5美分,跌幅为1.24%;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为1.08%;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美分,跌幅为0.81%。

市场分析师认为,近日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报告显示,上述作物的库存充足,加上当前天气等生长环境良好,交易者普遍预期今年美国将在秋季迎来大丰收,这成为当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8日大部分上涨

截至28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9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6美元,涨幅为1.15%。

此外,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美元,涨幅为1.0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0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跌幅为0.1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9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美元,涨幅为0.78%。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6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0美元,涨幅为2.3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8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元,涨幅为0.42%。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