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7日继续温和上涨

纽约金价17日继续温和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8日08:3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收于每盎司1276.9美元,涨幅为0.21%。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收于每盎司1276.9美元,涨幅为0.21%。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日美国股市的下跌刺激投资者避险需求,是帮助黄金期价继续温和上涨的主要原因。

当日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前月上涨0.4%,高于市场预期的0.3%;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量增长6.6%,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17万套,好于市场预期。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些数据当天限制了黄金的上涨空间。

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17日上涨9.6美分,收于每盎司17.25美元,涨幅为0.56%;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美元,收于每盎司1054.5美元,涨幅为0.09%。(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