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6日上涨

纽约金价16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7日08:1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收于每盎司1274.2美元,涨幅为0.12%。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收于每盎司1274.2美元,涨幅为0.12%。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美元下跌利好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此外,美联储加息预期有所减弱也帮助黄金在上周下跌1.65%后反弹。

纽约联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远不及市场预期,显示纽约地区的制造业活力出现了较大幅度恶化。数据公布后,黄金期价曾短线上涨逾1%。

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16日上涨2.2美分,收于每盎司17.154美元,涨幅为0.13%;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4美元,收于每盎司1053.5美元,涨幅为0.13%。(完)

[责任编辑:张世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