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卖预期买事实 金银抄底言之过早

卖预期买事实 金银抄底言之过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7日11:0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今日(7月27日)在行情并未企稳几个关键位置前,看大反弹有些难度。当然,在大空中做反弹笔者是一直提倡的,但也不能冒然贪进,主要是以空为主。并且下跌形态基本未变,拿什么去看连阳走势。

上周五(7月24日)由于美盘美国几项数据的极差表现,以及周末前获利出场的原因,美元指数回吐全日涨幅,而原油、现货金银纷纷趁势反弹,最后均以阳线收局。在上周五反弹较多之后,料想给了许多抄底者极大的信心,不过投资朋友们应该听过这么一句话,“卖预期,买事实”,尤其是在周四美联储预期加息的这种大利空下,空头肯定是强势无比,哪怕很多人认为现在黄金白银都快白菜价了,还能在跌?但我想说的是,即使要反转,估计也是在周四以后了,在此之前,空头肯定要最后一搏,是以,要抄底要是等议息会议前的这波跌势结束之后在考虑了。

而今日(7月27日)在行情并未企稳几个关键位置前,看大反弹有些难度。当然,在大空中做反弹笔者是一直提倡的,但也不能冒然贪进,主要是以空为主。并且下跌形态基本未变,拿什么去看连阳走势。是以,白盘期间先看一个调整,而后在高点做空最佳,还是那句话,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

金价周线五连阴这种局面许久是未见到了,基本已经算是进入结构性熊市,跌势成为惯性。虽然上周五,金价反弹至1103,多头收复许多失地,但1100都未站稳,更别说1110,1119连续的几个强阻力位了,如果早间是在此直接突破1100一线,那么我才会看多至1109-1119,不然一切反弹都是浮云。再次说到抄底,靠一次反弹就能成为反转,有些想当然了,市场从不会因为‘我觉得’而且改变趋势,最理智的是等待底部确定,市场给出答案时,那时在低位抄底也不晚。

现货白银(新华银,宁贵银):

银子最近是下跌磨死人,上涨更是没劲,上周五银子在亚欧盘刷新新低2829后于美盘开始反弹,不过并未突破2899,更别说站稳了。均线系统一直压制行情下行,周五的反弹至均线位置依然是做空的好点位,但考虑到近期银子的走势行情,看震荡调整才是最正确的,所以银子切勿追单,近期行情比较反复,最多看50-70点盈利就差不多了。

原油(宁贵油):

油价最近空头走势非常凶猛,国内油价都已经连续五次下调了,欧佩克和伊朗以及其他几个产油国是为了竞争市场,不惜血本的增产原油,并且不断发表声明,并不会减产,可以说现在的市场基本算是陷入一个较为恶性的竞争,不过我们老百姓是开心的,最近我的油费都是比以前少了不少。所以,这样的前提下,做中长线多,完全就是拿自己的钱开玩笑了。主要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在支撑位可以博下反弹。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现货黄金(伦敦金):

1、早间激进者在1110做空,稳健1105做空,止损1110,目标回看1192。

2、白盘在1192可以做多,止损3个点,看5-8点差不多,晚间空单破位减仓持有。

现货白银(新华银,宁贵银):

1、银子激进2900做空,稳健2930做空,止损2960,目标看2840/2830附近

2、银子在2840附近,在此依然反手可以做多。

原油(宁贵油):

油价反弹2320/2330做空,止损2350,目标看2270附近。

其他贵金属做单张津镭建议:

TD黄金:220做空,止损221,下看217-215

纸黄金:216-217一线做多,止损215,上看220附近

TD白银:3200附近做空,止损38个点,下看3140-3120一线

纸白银:2.88-2.90一线做多,止损2.83,上看3.10-3.20一线

日内关注消息面及讲话:

20:30美国6月营建许可总数修正值(万户)前值134.5市场影响

20:30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前值-2.2%预期+2.5%市场影响

22:30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7预期-4.0市场影响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