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供应过剩油价继续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供应过剩油价继续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7日08:3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7月24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下跌。市场预期原油供应过剩,国际油价继续下跌;美元继续走强,纽约金价24日下跌;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大豆全线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大部分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24日,全球商品市场多数下跌。市场预期原油供应过剩,国际油价24日继续下跌;黄金方面,纽约金价24日下跌,美元继续走强也是纽约金价本周下跌的主要原因之一;农产品方面,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4日全线下跌;基本金属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大部分下跌。

原油供应过剩 国际油价24日继续下跌

市场预期原油供应过剩,国际油价24日继续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1美元,收于每桶48.14美元,跌幅为0.64%。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5美元,收于每桶54.62美元,跌幅为1.18%。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油价持续走低,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却上升。

美元继续走强 纽约金价24日下跌

纽约金价24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6美元,收于每盎司1085.5美元,跌幅为0.79%。本周纽约金价下跌4.1%。

市场分析师认为,24日美元上涨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价下行。美元继续走强也是纽约金价本周下跌的主要原因之一。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4日大部分下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4日大部分下跌。

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3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美元,跌幅为0.55%。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0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美元,跌幅为2.29%。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5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元,跌幅为1.76%。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12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0美元,跌幅为1.14%。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4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0美元,涨幅为3.01%。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4日全线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4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分,跌幅为2.66%;小麦2015年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5美分,跌幅为1.87%;大豆2015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5美分,跌幅为1.58%。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