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 纽约金价1日微跌

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 纽约金价1日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02日08:1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1日微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收于每盎司1188.7美元,跌幅为0.09%。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纽约金价1日微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收于每盎司1188.7美元,跌幅为0.09%。

分析师认为,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日上涨是当天黄金下跌的主要原因。

但分析师认为,当天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利好黄金期价。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不变,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4%,民众储蓄率为5.6%,较前月有所上升。分析师认为,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增长停滞不利于以消费推动为主的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涨势明显。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1美分,收于每盎司16.68美元,跌幅为0.13%;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7.3美元,收于每盎司1104.2美元,跌幅为0.66%。(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