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连续横盘莫当多头 黄金谨防回落修正

连续横盘莫当多头 黄金谨防回落修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01日15:2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周线的连阴,相对于上周的大阴而言,就已经破坏了多头的修正,阴线实体不分太大,且下跌后呈现连续横盘,而不是快速的探底回升。本周继续收阴,下破5周和10周均线支撑,那么这种破位,测试前期大阳线起涨点之后,一定不是强势格局了。

虽然从数据方面来看,自去年四季度以来,GDP增速出现明显下滑,而且呈现连续性,但均把拖累美国第一季度GDP表现的因素归结到年初恶劣的天气、美元持续走强,且西海岸港口工人罢工事件等一系列临时性因素方面,而随着这些因素的消退,美国二季度经济后重拾早前强劲的复苏势头。当然美元走强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同时,美国密歇根大学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跌至90.7,创去年10月以来最低,预期89.9,初值88.6,前值95.9。

上述数据公布后,美指短线上行,而黄金却探底回升,没有较好的表现,而是以连续性横盘收尾,也许月线收盘,多空都不想在这发生争执。

但对于今日而言,我们需要继续回到趋势当中:

首先,周线的连阴,相对于上周的大阴而言,就已经破坏了多头的修正,阴线实体不分太大,且下跌后呈现连续横盘,而不是快速的探底回升。本周继续收阴,下破5周和10周均线支撑,那么这种破位,测试前期大阳线起涨点之后,一定不是强势格局了。最多的定性,还是震荡,更偏向于下行。

而日线方面,再次掀起了大阴后面是三十字横盘格局,日线三阳,却没有反抽的力度,周一早间虽然快速反抽,但非常短暂,我们需要当作忽略K来看待,一方面,根本没有进场的机会,另一方面短暂的上冲,在形态方面,没有任何帮助,当可以定性97是关键阻力。

当日线呈现在大阴后,无力反抽的时候,再多的阳线也不是上升,恰恰是反抽无力,而当前就是如此,一方面,日线循环非常明显,大跌之后,连续横盘,这是形态方面的循环,另外日线一直出阳,并没有在周五关键时间点突破1200,那么今日我们肯定要掉转看空。

一直以来,我们提到一个时间概念,到底连续多少算多,连续多少算少,这个没有统一的定义,但一定要有一个标志。

目前而言,4小时刚好测试前期大阴线的顶端,价格触及之后回落,从阴阳线角度来看,出阴的确很难,连阳不断,但3个交易日的上攻,价格还在91一线打转,那么这种连阳有什么意义?

因此,今日莫急着做多,行情反而向下破位的可能很大。

操作上,上方阻力92-3一线,这是周五连续测试触及的位置,日内触及做空,损98,目标看81-2一线。强支撑73-5.

而对于当前走势下的做多,一定要注意突破, 价格突破位1200后,才有上升的动能,后期在转多,现在明显滞涨,不考虑抄底概念。

白银也是如此,大跌之后横盘,今日上方阻力16.75=78一线,触及做空,损16.90,目标看16.45-40一线。

原油虽然在周五反抽,但还是没有脱离震荡的命运,价格受压在60下方,今日注意,谨防一日阳格局,上方阻力60.20,下方支撑58.40-50,短线可高抛低吸。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