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现货金银涨跌不一 黄金或正吸收部分避险买盘

现货金银涨跌不一 黄金或正吸收部分避险买盘

汇通网2015年06月01日14:29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从金价强于银价的表现来看,一方面可能是对近期银价持续强于黄金的一种“回调”,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市场在对本周将到来的希腊3亿欧元IMF债务到期表现出一定的忧虑,因而部分投资者买入黄金以避险。

周一(6月1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金银涨跌不一,其中黄金涨0.15%至1192美元/盎司,白银则回落约0.2%至16.71美元/盎司。

从早间成交量来看,开盘后的成交量相对高,此后交投兴致逐渐弱化。

从金价强于银价的表现来看,一方面可能是对近期银价持续强于黄金的一种“回调”,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市场在对本周将到来的希腊3亿欧元IMF债务到期表现出一定的忧虑,因而部分投资者买入黄金以避险。

本周数据市场聚焦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料其增幅继续在22万以上。若数据保持强劲,黄金本周依然难以有像样的表现。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