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非农周来袭 金银言涨为之过早

非农周来袭 金银言涨为之过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01日14:0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而今日周一(6月1日),来看行情,金价在上周几度试探1180支撑但均未成功,最终周线收线定格在1190一线,最终走出小幅反弹,虽然没有达到预想的位置,但也算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在刚刚结束的五月行情中,相信众多投资者还记忆犹新,现货黄金行情曾跌入过低谷1170附近,也曾登上过小高峰1232。更难能可贵的是黄金能在美元坚挺及加息预期越发明朗的夹缝里求得生存,五月收得可喜的阳线,这也让大家对拉开帷幕的六月行情更加充满期待。

而今日周一(6月1日),来看行情,金价在上周几度试探1180支撑但均未成功,最终周线收线定格在1190一线,最终走出小幅反弹,虽然没有达到预想的位置,但也算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不过上方1200,仍是很强的压制,在未突破之前,仍很难言说是会大涨,甚至可能行情要交于本周的非农来判定。而新华银走势也是与黄金几乎一致,上方3330阻力较强,在未突破之前,也是看调整走势。

现货黄金(伦敦金):

黄金:上周笔者文中一直有强调,以依托1180上看涨,虽然言涨,但反弹走势却很微弱,上方压制较强,暂时还谈不上抄底。而从日线上来看,连续3日收于小阳十字已经证明多头也不是那么强劲,布林带走平,5日均线交10日均线死叉向下,而附图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金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内继续以短线震荡对待。

总之,在非农之前,如无其他意外风险消息,行情仍然可能会处于一个区间震荡,而今日如见1198/1200一线,我依然会开空,看10个点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1、1185/86做多,止损1180,目标看1198/1200。

2、1198/1200做空,止损1205,目标回看1188附近。

新华银(天通银):

白银:新华银下方阻力也是比较强劲,想要下破还得跟黄金走,金价不破1180,白银下破的概率就不大。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向上开口,均线指标呈空头排列,附图KDJ欲金叉向下,指标偏于中性,日线看震荡。

总之,银价今日也是继续先以上周的3260-3330区间操作,黄金破位在言跟随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3260-3230之间操作,止损40点,止盈50点即可。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