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南方地区多阴雨天气 局地有浮尘或扬沙

南方地区多阴雨天气 局地有浮尘或扬沙

气象局网站2015年03月09日10:2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有浮尘或扬沙。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8级偏北风,台湾海峡风力可达9级。中央气象台3月9日06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9日至10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有4~6级偏北风,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6℃,其中辽宁东部、吉林东部、山东西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达8~10℃。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有浮尘或扬沙。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8级偏北风,台湾海峡风力可达9级。中央气象台3月9日06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9日至10日, 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仍多阴雨天气,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另外,黑龙江东部有中雪,局地有大到暴雪。

9日清晨至上午,江淮北部、江南北部、黄淮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9日08时至10日08时,东北地区中部、西藏西部、甘肃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江南大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东北地区南部、内蒙古中东部、甘肃西部、华北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渤海海峡、黄海、东海有7~8级风、阵风9级,台湾海峡有7~9级、阵风10级。

10日08时至11日08时,黑龙江东北部、甘肃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到暴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西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或浮尘天气。内蒙古中东部等地有4~6级风。东海有7~8级风、阵风9级,台湾海峡有7~9级风、阵风10级。

11日08时至12日08时,东北地区东北部、新疆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西南地区东南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有4~6级风。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