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景良东:黄金日线续走循环 欧盘仍强弱关键

景良东:黄金日线续走循环 欧盘仍强弱关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2日11:2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景良东提示:上方关注1240一线空,破45损,下方继续关注32-3一线,同样的判断,欧盘强弱决定日内走势,欧盘下行,美盘才有破底动能,而欧盘反抽站上40,那么今日注意空头调仓。

日线方面,继续循环,虽然昨日下跌没有破底,只是测试前期低点回撤,形成小双底格局,这就意味着新的多头生命线形成,那么今日当中,我们依然要把分水岭和时间点卡出来。

1、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日线的重复一直未变。首先,从上图而言,可以清晰的看到,当期循环走的非常明显,1230为当前多头生命线,而上方1245一线为典型的空头生命线。

2、这就意味着,今日上方破45,空头下跌失败,下方破30,将再次打开空头下跌的阀门。多空的分水岭和止损位已经非常清晰。

3、时间,依然是欧盘,一直以来,早间没表现过下跌,而欧盘才是关键。所以。莫急,我们等欧盘来操作。

景良东提示:上方关注1240一线空,破45损,下方继续关注32-3一线,同样的判断,欧盘强弱决定日内走势,欧盘下行,美盘才有破底动能,而欧盘反抽站上40,那么今日注意空头调仓。

白银方面,一日较大,一日平静,前一日冲高回落,昨日却横盘收尾。今日白银继续关注17.15阻力做空,下方支撑16.60一线。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