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

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3日17:1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由日照港集团、鲁证经贸发起成立。交易中心已完成了首批铁矿石仓单注册,仓单落户山东华信工贸有限公司,注册量为10000吨。这也标志着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

济南(CNFIN.COM/XINHUA08.COM)--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日前与日照国际铁矿石交易中心签署了战略重组协议,完成对日照国际铁矿石交易中心的收购工作。交易中心成立后,首期上市的交易品种为铁矿石,后期还将逐步推出钢材、镍矿、豆油豆粕等农产品,以后原油、焦煤等化工产品。

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重组之后,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股东将扩大至中铁物资、山东华信工贸、中瑞物产、山东万宝等大型铁矿石贸易及物流企业。

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由日照港集团、鲁证经贸发起成立。交易中心已完成了首批铁矿石仓单注册,仓单落户山东华信工贸有限公司,注册量为10000吨。这也标志着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进入试运行阶段。(鲁山)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