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肥年瘦年 期货公司年终奖大盘点

肥年瘦年 期货公司年终奖大盘点

中国证券报2014年12月15日09:4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据业内人士透露,各家期货公司的年终奖一般是“看公司的业绩、股东的意思还有高层的心情”。通常情况,实力较好的公司,年终奖可能是6-12个月的工资,差一些的1-2月工资,再差的甚至没有年终奖。

又到一年岁末年终奖筹备之时,期货圈里迎来一个爆炸性新闻——

“某公司今年要拿出税前利润的23%用作年终奖,大概有6000多万元,他们的从业人员有794人,推测人均约10万左右。这真是大手笔,这个数字对我们公司来说是绝对不可能的。”一位期货公司高管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并自叹不如。

据业内人士透露,各家期货公司的年终奖一般是“看公司的业绩、股东的意思还有高层的心情”。通常情况,实力较好的公司,年终奖可能是6-12个月的工资,差一些的1-2月工资,再差的甚至没有年终奖。

“今年大多数期货公司的收益都不怎么样,特别是上半年,80%以上的期货公司都是亏损的,下半年业绩有所改善,但也只是股指期货客户涌入带动的近几个月的事情。估计到时候年终奖公布之后,绝大多数期货公司员工都会吐槽的。”业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