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大庆炼化10个月挖潜增效逾3亿元

大庆炼化10个月挖潜增效逾3亿元

经济参考报2014年11月17日08:4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在当前国内成品油价格持续走低、销售不畅而降量生产的不利形势下,中石油大庆炼化公司逆流而上,今年前10个月挖潜增效3.2亿元,综合排名位居炼化板块企业前列。

经济参考报记者实习生王安 采写

来自中石油集团公司消息,在当前国内成品油价格持续走低、销售不畅而降量生产的不利形势下,中石油大庆炼化公司逆流而上,今年前10个月挖潜增效3.2亿元,综合排名位居炼化板块企业前列。

据介绍,大庆炼化自开展挖潜增效活动以来,不断提高资源利用、扩大产出效益,以员工的主观潜能挖掘装置生产和企业管理的最大效能。今年年初以来,各用氢单位严格控制氢气消耗,加氢改质氢气单耗下降25%,用量减少1974吨,累计节约氢气3081吨,减少支出6482万元。中石油大庆炼化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增加厚利产品产量,聚丙烯酰胺抗盐比例增加17个百分点,并且综合一级品率提高4.1个百分点,增利明显。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