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纽蒙特公司停止在印尼生产铜

纽蒙特公司停止在印尼生产铜

智通财经2014年06月04日14:5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纽蒙特矿业公司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分公司在周二的时候表示,其已经暂停了巴都希贾乌铜金矿的精炼铜生产。该公司还补充说道,本周和印尼政府的谈判结果将会决定公司员工的未来。

纽蒙特矿业公司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分公司在周二的时候表示,其已经暂停了巴都希贾乌铜金矿的精炼铜生产。该公司还补充说道,本周和印尼政府的谈判结果将会决定公司员工的未来。

在五月份的时候,这家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矿业巨头就受到了印尼在一月份强制实施的矿物出口禁令的强烈打击。印尼政府对精炼铜的出口征收了更高的税务。该公司表示,其巴都希贾乌铜金矿的铜储备能力已经达到了上线。同时该公司也正在尝试推迟员工的带薪休假并相应的减少休假时期的薪酬。

该公司在今天的一份申明中表示:公司本周与印尼政府当局将会就精炼铜在何种情况下才可以以较低的税务出口进行谈判。公司也正在和员工进行积极沟通,而且大多数员工都准备好接受降薪了。

纽蒙特公司的巴都希贾乌铜金矿(该矿场位于松巴哇岛),其在2000年的时候就开始进行采矿活动了。公司在新的出口规制出台之前,预计今年的精炼铜产量在110000-125000吨。

公司已经明确表示,出口禁令已经对公司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而且已经开始影响公司的信誉评级了。除了铜和黄金外,印尼是世界上顶级的热煤出口商。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