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俄远东楚科奇年今年前4个月黄金开采达9.6吨

俄远东楚科奇年今年前4个月黄金开采达9.6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4日14:3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消息说,今年黄金开采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德沃伊诺伊和迈斯科耶黄金开采公司新的矿山投入使用。

新华社记者朱玉书 报道员瓦列里

符拉迪沃斯托克(CNFIN.COM / XINHUA08.COM)--据俄远东楚科奇自治区政府新闻处14日消息,今年1月至4月楚科奇自治区黄金开采量达 9.6吨,同比增加86%。

消息说,今年黄金开采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德沃伊诺伊和迈斯科耶黄金开采公司新的矿山投入使用。

今年开采量最多的是楚科奇矿业地质公司,前4个月黄金开采量为3.7吨,白银44.5吨;其次是北方黄金公司,黄金开采量为3.2吨和白银为3.6吨。此外,今年楚科奇还有卡拉里维耶木金矿公司、瓦卢尼斯特金矿公司和迈斯科耶公司共5个企业经营开采黄金。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