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罗杰斯:做了一些对冲 买黄金不买美股

罗杰斯:做了一些对冲 买黄金不买美股

金融界2014年05月14日10:4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罗杰斯认为,未来1到2年金价还会有买进机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国际知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近日在接受硬资产投资者网站采访时表示,未来1至2年黄金还有买进机会,美国股市一些板块出现泡沫,他不会买美国股票。

2013年金价大跌29%,今年出现了反弹。金价一度逼近1400美元,目前在1300美元附近徘徊。

对于金价短期走势,罗杰斯表示不擅长择时操作,也不是一个短期交易者,因此完全没想过短期会怎么走。罗杰斯认为,未来1到2年金价还会有买进机会。他称,希望能够足够精明买入黄金,那意味着金价跌破每盎司1000美元;如果美国与伊朗爆发战争,那意味着金价会涨到1600美元。他认为,未来还会有买进黄金的机会,这就是他做了一些对冲的原因,但不会卖出黄金。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