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18日大幅上涨 至16个月来新高

纽约油价18日大幅上涨 至16个月来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9日07:5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市场预期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需求将上升,纽约油价18日大幅上涨至16个月来新高。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6美元,收于每桶108.04美元,涨幅为1.46%,为2012年3月19日以来的最高价。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市场预期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需求将上升,纽约油价18日大幅上涨至16个月来新高。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6美元,收于每桶108.04美元,涨幅为1.46%,为2012年3月19日以来的最高价。

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9美元,收于每桶108.7美元,涨幅为0.08%。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回降至两个月新低,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复苏。美国劳工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13日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2.4万至33.4万,为今年5月初以来最低水平,也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

美国能源情报署发布的截至12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90万桶至3.67亿桶,为连续第三周库存下降,3周共减少2710万桶。

另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在国会作证时,重申在可预见的将来保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持经济,该言论也对油价起到支撑。如果未来经济数据符合预期,美联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削减量化宽松规模,于明年年中结束资产购买。但政策将基于经济数据的表现,没有预先设定的时间表。(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