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就业数据好于预期 国际油价8日收盘走低

就业数据好于预期 国际油价8日收盘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9日07:3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市场担忧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即将开始削减货币刺激措施规模,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市场担忧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即将开始削减货币刺激措施规模,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好于市场预期,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稳步复苏。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3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5000人至33.3万,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3.6万。波动性更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减少6250至33.55万,为2007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桑德拉·皮亚纳尔托7日表示,美国就业市场已有改善,如果就业市场继续好转,将确保美联储实施量化宽松政策的退出计划。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查尔斯·埃文斯6日也表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削减资产购买计划。

向好的就业数据加上美联储官员“放风”可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逐渐减少资产购买规模。美联储退出政策的预期在市场中发酵,令纽约油价连续第五天走低。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7美元,收于每桶103.4美元,跌幅为0.93%。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6美元,收于每桶106.68美元,跌幅为0.71%。(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