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8日小幅回升

国际油价8日小幅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9日07:3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上周低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令国际油价大幅下挫后,一些投资者逢低买入,推高油价8日小幅反弹。

新华08网纽约4月8日电(记者黄继汇)上周低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令国际油价大幅下挫后,一些投资者逢低买入,推高油价8日小幅反弹。

美国铝业公司将于当天纽约股市收盘后公布第一季度业绩,从而拉开美国企业新一轮财报公布大幕。投资者希望从上市公司财报中了解更多的企业运行状况以及美国经济复苏形势的线索。

上周公布的一系列疲弱的经济数据令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复苏或出现反复。其中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8.8万个,失业率较前月下降0.1个百分点至7.6%。新增岗位数量远不及市场预期,市场对3月份新增岗位的预期是20万个。在之前的12个月里,美国非农部门月均新增岗位16.9万个。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6美元,收于每桶93.36美元,涨幅为0.71%。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美元,收于每桶104.66美元,涨幅为0.5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