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0月31日上涨

纽约金价10月31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1日07:2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10月31日电(记者闫亮)受美元走弱和投资者对欧元区债务危机担忧减弱的提振,纽约黄金期货合约价格31日继续上行小幅收高。不过,纽约金价10月下跌3.1%。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712.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4美元,涨幅为0.2%。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30日宣布,希腊政府已与国际救助方完成关于新紧缩和改革措施的谈判,这是希腊争取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尽早发放下一笔救助贷款的先决条件。市场分析师认为,如果这一协议以及预算案得到希腊议会批准,希腊将继续留在欧元区并走出这场危机。投资者的信心受到鼓舞,加上美元当天走弱利好黄金交易,刺激金价攀升。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的美元指数下跌0.02%至79.902附近。也有分析师认为,随着印度“排灯节”的临近,印度对黄金实物需求的预期增长,支撑金价上行。

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0美分,收于每盎司32.316美元,涨幅为1.57%。2013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3.4美元,收于每盎司1577美元,涨幅为1.51%。(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