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经济数据乐观 纽约金价31日下跌

经济数据乐观 纽约金价31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1日08:0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因经济数据乐观,纽约金价31日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12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1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8美元,跌幅为0.89%。金价7月份上涨了7.3%,但是年初以来仍下跌22%。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因经济数据乐观,纽约金价31日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12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1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8美元,跌幅为0.89%。金价7月份上涨了7.3%,但是年初以来仍下跌22%。

美国商务部31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1.7%,高于市场普遍预测的1%的增速;美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私营企业新增就业人数20万,超过经济学家预期;同时,显示芝加哥商业景气度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从6月份的51.6上升至7月份的52.3,显示芝加哥商业处于扩张状态。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月末投资者进行仓位调整也是31日金价下跌的原因之一。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决策会议在黄金场内交易收盘后结束。会议结果表明,美联储将维持现有的高度宽松货币政策,以支持经济增长和就业。

当天,2013年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5.2美分,收于每盎司19.628美元,跌幅为0.26%。2013年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8.2美元,收于每盎司1429.3美元,跌幅为0.5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