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纽约金价8月2日下跌0.05%

纽约金价8月2日下跌0.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3日11:15分类:期货快评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就业数据低于预期,纽约金价2日微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12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1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美元,跌幅为0.05%。

在2日早间的电子交易中,黄金期价一度跌至每盎司1282.4美元。但是,因随后公布的美国7月份就业数据消极,金价开始攀升,最后以微跌报收。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6.2万个,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8万个。因就业数据消极,市场分析人士开始推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是否会因此推迟其资产购买缩减计划。美元回落也支撑金价。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将于5日公布非制造业指数,或给黄金市场提供一定方向。

黄金价格本周下跌0.9%,为过去四周第一次下跌。

当天,2013年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8.8美分,收于每盎司19.912美元,涨幅为1.47%。2013年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7.7美元,收于每盎司1451.5美元,涨幅为0.53%。(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