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元走强促纽约金价1日下跌

美元走强促纽约金价1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2日08:0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因美元走强,纽约金价1日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11.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美元,跌幅为0.14%。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因美元走强,纽约金价1日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11.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美元,跌幅为0.14%。

由于1日公布的经济数据积极,美元当天走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宣布,其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6月份的50.9上升至55.4,为自2011年6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同时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52.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7月27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9万至32.6万,为自2008年1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股市1日大幅走高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属性。

然而,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1日宣布将维持现有的高度宽松货币政策,欧洲央行和英格兰银行1日决定保持主要货币政策和利率不变,金价当天跌幅有限。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0.4美分,收于每盎司19.624美元,跌幅为0.02%。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4.5美元,收于每盎司1443.8美元,涨幅为1.0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