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14日多数上涨

新华财经伦敦5月14日电(记者杨海若)受逢低买入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14日收盘时多数上涨。

Fastmarkets金属分析师威廉·亚当斯表示,仅仅经过几天的疲软,基本金属就已经出现了逢低买进,这可能意味着金属价格的下跌可能是短暂的。但是铜溢价下降并且处于较低水平,这可能导致更深层次的价格修正。

3个月期铜收于每吨1023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3.5美元,跌幅为0.52%。智慧树分析师尼泰什·沙尔表示,由于供应相对紧张而需求持续增加,铜价将再次开始上涨。他补充称,随着地方政府向基础设施加大投入,中国对铜的需求可能会保持强劲。

但惠誉解决方案的报告认为,随着中国和美国衡量信贷脉动的数据正在放缓,今年晚些时候及明年的需求将逐渐减少,意味着金属价格会在今年稍晚时候开始下滑。

3个月期镍收于每吨176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10美元,涨幅为1.79%。俄罗斯金属生产商Ornickel表示,已恢复了因遭遇洪水袭击而暂停的矿业作业。

其他金属方面,3个月期铝收于每吨244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美元,跌幅为0.31%。3个月期铅收于每吨215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元,涨幅为0.26%。3个月期锡收于每吨293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0美元,涨幅为0.72%。3个月期锌收于每吨293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5美元,涨幅为0.67%。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