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全线上涨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22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2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分,涨幅为1.2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75美分,涨幅为1.28%;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为0.28%。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经纪人估计机构投资者买入3300份小麦合约和4100份玉米合约,大豆合约买卖持平。

空头补进推动玉米、小麦期价上涨;大豆则因中国买入出现反弹。

市场传言中国将释放陈旧小麦、大米储备成为牲畜饲料。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尽管释放数量还不知道,但是对不再适合人类食用的粮食储备而言,这是一个出口。

美国农业部宣布中国订购了45.3万公吨美国大豆,2020-2021年度发货。

美国能源信息署消息,因美国新冠肺炎病例上升,一些地区经济再次关闭,上周美国乙醇产量、汽油消耗量自4月以来首次下降。

天气预报显示气温降低,降雨规律,这非常有利于夏季作物生长。气温低于正常有利于玉米灌浆。预计8月上半旬天气条件也有利于美国玉米、大豆产量增加。

市场分析机构预测,在美国中部地区天气改善,美国以外出口商玉米、小麦出口报价更低的情况下,农产品期价很难保持上涨态势。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